不臣

上套(三)

【战山为王】


严重ooc,无文笔无逻辑

红不自知肖战✘富不自知王一博

大明星✘小龙套


————————————————————


王一博生气了,他不明白,平安夜剧组里的每个人,艾瑞巴蒂,手里都抱着他家肖老板送的一杯奶茶,一个苹果,只有他是两颗苹果,他也想喝奶茶,他才不想要苹果,因为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像极了小孩子,一点都不酷,他不喜欢。


“你感冒了,不能喝奶茶,但也不能亏着你,那就两个苹果吧。”


作为王一博的老板,肖战自然是十分关心自家员工的身体健康,就算是感冒这样的小事,那也必须严阵以待,爱护下属,从我做起!


所以,奶茶,莫得!苹果,两颗!


“不是,肖老板,喝奶茶跟我感冒有半毛钱关系吗?我看肖老板就是小气!不舍的花钱,就知道区别对待员工,对别人家的孩子就都是亲生的,自家孩子那就是抱来的!”


王一博气鼓鼓的反驳,脸上的奶膘也跟着上下颤了颤,可爱极了,任谁看了都想上手捏一把。


肖战自然也想,然后他也做了,笑着伸手捏了一把王一博的脸,心中感慨,一个奶膘都还没消的小朋友就出来跑龙套赚钱,家里人居然也舍得,真是惹人心疼呢!


“我百度了,感冒期间喝奶茶不好。”松开手,肖战好气的对王一博解释道。


王一博一点儿也没听清肖战说的啥,因为他脑袋很懵圈。


老板捏我脸了……这么多年了,谁敢摸我酷盖的脸,我妈都没捏……所以,老板这什么意思……想泡我……那我是答应还是不答应……老板挺帅,应该不亏……那要是答应了工资会涨吗……


肖战瞅着王一博没什么动静,又喊了两声。


王一博听到动静,抬头看着肖战,不自觉的红了耳廓,小声的回应,“嗯”


“那你知道了就好,也不要去自己买奶茶喝,我会让你助理盯着你的,知道吗?”肖战又不放心的交代了两句。


哦,奶茶,奶茶!我还没奶茶呐!王一博不乐意了,不就一杯奶茶,居然还使美男计!还不让我自己买,过分了啊!我不管,就要喝!


两人这会儿正在化妆间卸妆,收工了,准备各回各家。


王一博眼馋的盯着肖战桌上那喝了半杯冰摇红梅黑加仑,迷人有可爱,酸甜又好喝,不亏是它!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所以,王一博趁肖战不注意,直接把奶茶抄过来,猛吸了一大口,然后又快速放了回去,恢复原样,仿佛一切都不曾发生过。


“一博,你有看到是谁偷喝了我的奶茶吗?”不让喝就偷喝,怎么那么幼稚呢,肖战盯着王一博嘴角的晶莹,憋笑道。


“反正不是我!”


“嗯,不是你,我刚刚又去百度了,感冒喝奶茶影响不大,等会儿再给你买一杯呀!”


肖战调笑道。


“大腿!不,老板,战哥!我敬佩的战哥!弟弟爱你!”


卸完妆,肖战起身揉了揉王一博毛绒绒的脑袋,这可是一杯奶茶就可以拐走的小朋友吖!可得好好保护,也不知道两倍的平安够不够,然后跟剧组人员打了招呼拎着那剩下的小半杯奶茶走了。


跟在肖战身后的小助理也蒙了,默默掏出手机百度,看似有轻微洁癖的人愿意和别人一个共用吸管正常吗?


王一博摸出自己怀里的两颗苹果,盯着看了一会儿,噗的就笑出了声,因为一杯奶茶就开心成这样,正常吗?


————


双倍的平安!!平安夜快乐!





























































评论(6)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