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臣

上套(二)

【战山为王】


严重ooc,无文笔无逻辑

红不自知肖战✘富不自知王一博

大明星✘小龙套


————————————————————


“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我又活了!”


肖战在办公室跟这个游戏杠上了,工作室里的员工可被这游戏给害得不浅,不要以为他不知道,上班时间玩这游戏的人并不在少数,他倒要看看这游戏里面有什么好玩意儿,能勾魂还是咋滴!


死了又活,活了又死,活两秒,死二十秒,啧!没意思!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


肖战盯着那暗下来的手机屏,听着挷挷作响的倒计时,不禁感慨,自己可能真的是跟不上现在的小朋友的脚步了。


王一博今天拎着合同来工作室报道,自己摸着路居然走到了肖战办公室,门没关,他探着头往里头瞅了瞅,哦豁,老板!


顶头上司!前辈!大树底下好乘凉,王一博就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跟肖战套个近乎,刷波好感度啥的!


自己打的那什么陈导演!听起来好像还挺不好惹,被人打了还给人说好话,好一个西伯利亚大尾巴狼!


不行!肖战这个大腿他抱定了!人不都说了,男孩子家家的,在外可是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的!


况且,他还是因为肖战才打的人,肖战是该对自己负责的!嗯,对!


做好了心理建设,王一博便伸手整了整衣领,捋捋头发,伸手敲门。


有声音传来,但又不太像“进”,王一博听的不太清楚,但以为是得到了回应,就大跨步走了进去。


“肖老师好,我是王一博,我们昨天见过的!”


洪亮的奶音从办公桌前深鞠躬的少年那里传来,给肖战吓得不轻,手机都差点没拿稳。


王一博发誓,他脑袋里明明想出了一万种风度翩翩款式新颖撩人自知的打招呼方式,偏偏在看肖战的那一瞬间,一片空白,手脚不听使唤的僵住了,脑袋也先低了下去……


好丢人,小王同学自闭了,看个帅哥还能给自己看懵了,真棒!


肖战摸了摸后脑勺,一时间有点哭笑不得,自己看起来很老么?一见面就行这么大礼!


“那个,你玩儿游戏吗?就这个!”肖战扬了扬手机,试图找个话题安抚一下看起来很紧张的王一博。


游戏!这个好!有戏!王一博眼睛一亮,玩儿这个,那他可是溜到飞起啊!自打小,从他老爹那儿坑来的第一笔钱就知道买点卡了,不得不说,博子哥在游戏这件事上,那可是天赋异禀!


“会会会!来一局呗!”


十分钟后,“所以,哥,你这么坑,你队友知道吗?”在眼睁睁看着肖战第N次跟着敌人往人塔里蹿的时候,饶是打定主意抱大腿拍马屁的王一博也忍不住了。


“咳咳,刚玩儿,不太会~”肖战也有点不好意思。


“哈哈哈,也是,当明星哪儿有那么多时间玩游戏呢?”王一博打了个哈哈,“以后有空我带你!”


天大地大游戏大,金主爸爸最最大!


结束游戏,肖战看了眼时间,起身笑着对王一博说,“好了,时间不早了!我还有个通告,一起去吧!昨天也已经把你推荐给那个组了,刚好他们少个人,不过需要一个小小的面试,看你自己喽!”


嗯?昨天?喂喂喂!昨天我王一博还是自由身呢!你就打我主意!妈妈说的果然没错,娱乐圈水深着呢!人呀!精着呢!


王一博心里有点忿忿,不过想到万一过了面试,岂不是又有钱买头盔了!那……也就还不错~


坐着保姆车没几分钟就到了现场,肖战带着王一博先去见了导演,交代了两句,就把人留那儿自己先去化妆间了。


又是个怪导演,等肖战走了,刚刚还谈笑风生的导演立刻变了脸色,上下打量了王一博一番,语气极其严肃,“就是你打了陈老头?”


王一博一听,心想完了,报复的人来了,头盔也没有了,认命道,“是我”


“那你胆子挺大呀!不过我喜欢,听说你是以前群演?”


知道还问,胆子也挺大,王一博腹诽。


“得嘞,看你挺不错的,就你了!”


王一博无语了,面试这么草率的吗?看来老板找的剧组不太靠谱,回去可得好好反应反应,不过新头盔倒是有了,挺好,嘿嘿!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